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红十字会接收第一批海外捐赠物资7万个医用口罩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南霞 发布时间:2020-02-05 10:24: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孟加拉国揭籍侨胞捐赠给揭阳7万个医用口罩,3日下午顺利运抵揭阳潮汕国际机场。


  当天下午,在揭阳海关和南方航空汕头公司等方面的通力协助下,7万个口罩迅速完成清关和交接手续,由市红十字会接收后发往市人民医院支援抗“疫”。这批医护物资由孟加拉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林志超捐赠。


  据悉,7万个医用口罩由孟加拉国达卡经广州运达我市,在接到相关运输需求后,南方航空汕头公司迅速开辟货运绿色通道,免费承运了这批货物。南方航空汕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航空运输保障等工作,一如既往地践行阳光南航的社会职责,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