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将于大年初一在广东卫视播出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1: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以“岭南春来早”为主题,集年味与粤味于一体的《“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晚在广东卫视播出。


  据了解,本次晚会将通过反映人民幸福生活的新时代文艺精品,展现南粤追梦人胸怀豪情壮志,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与《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双区驱动”下,为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阶段助力。此外,还重点突出岭南文化元素,极具鲜明的地域特点。


  今年的广东卫视春节晚会星光璀璨,汇集了不少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艺人、粤港澳三地著名歌星,以及一众新生代实力歌手。戴玉强、孙楠、陈思思、郭富城、容祖儿、TWINS组合、洪之光、南枫、黄子弘凡、方书剑、杨钰莹、李春波、高林生、陈明、蔡明、李文启、尚大庆、郭丰周等明星倾情加盟,将与观众一起相约过个欢天喜地的幸福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