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检查文化活动场所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3: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带领检查组检查指导文化活动场所、旅游市场和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及亮化工程,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组先后到揭阳学宫、市文化中心、揭东万竹园等地,深入检查各景区环境卫生、安保措施等方面情况。在揭东万竹园,检查组要求该景区要加强对娱乐设施的维护和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做好进园游客数量控制,并同当地交警、消防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上下联动,确保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市卫健部门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宣传,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在市直部门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座谈会上,检查组分别听取市委网信办、揭阳日报社、揭阳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本部门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各新闻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突出宣传重点,做到有高度、有深度,展现揭阳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和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随后,检查组到位于仙桥街道龟石山的揭阳广播电视台发射中心检查指导发射塔亮灯工程布置工作,要求揭阳广播电视台要精心布置,进一步提升发射塔及其周边的亮化效果,美化揭阳城市夜景,增添浓厚年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