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7: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近日,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旨在使各相关单位了解并熟悉操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做好系统正式上线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平台功能、运行操作等培训。


  据介绍,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抓好统筹协助,抓好涉及审批单位及审批人员的培训,抓好流程的梳理及优化审批程序等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改进服务方式,实现项目审批提效增速,让广大企业真正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好处和便利,使广大企业更有获得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