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一兵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4: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为我市职业经理人搭建交流、学习、合作的平台。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是由我市各类型企事业单位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成立会上,揭阳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燕当选为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


  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学习培训,推广成功的经营管理经验,学习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法,提高职业经理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揭阳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加强交流合作,为企业吸纳更多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创造良好平台;发挥协会的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整合、引导优质资源,为会员提供创业、融资、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