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炮台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许小鸣 发布时间:2020-01-12 10:43: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10日,2020年揭阳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空港经济区炮台社区海滨文化广场举行,将温暖送到社区群众身边。

  此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活动以“美丽乡村迎新春”为主题,当天下午,主办单位为社区群众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内容,讴歌新时代建设风貌的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与此同时,医疗队的医生们为群众提供眼科、内外科、儿科、常规测血糖量血压、常规康复等方面的咨询(见上图。林碧鸿 摄),并为群众现场开方发药,发放流行疾病防治宣传资料;科技部门组织了一批科学种植技术丛书和食品安全宣传资料在现场发放;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道德春联”活动,既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又让广大农村群众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气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