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欢乐广场,健康揭阳”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孙晓珊 林怡然 发布时间:2020-01-05 10:40: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统一着装的年轻舞者迈着有力的步伐,跟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尽情舞动。郑力子 摄

  近日,“欢乐广场,健康揭阳”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各种传统趣味体育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市体彩中心、市体育舞蹈协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市轮滑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导群众踊跃参与健身活动,营造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

  活动设有广场舞展示、儿童平衡车比赛、一分钟跳绳比赛、推铁环游戏、太极拳展示、跆拳道展示、柔力球展示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群众基础好,充分调动了市民的参与热情,现场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成为分享健身快乐的“欢乐广场”。

  在广场舞展示区域,20多位统一着装的年轻舞者迈着有力的步伐,跟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尽情舞动;在儿童平衡车比赛中,参赛小选手手握车把,双腿蹬地,沿着赛道奋力冲刺,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比拼;在推铁环游戏中,参赛选手右手持铁钩,左手拿铁环,伴随着铁环的快速滚动,弯腰奔跑,你追我赶,博得围观群众阵阵喝彩;在太极拳展示区,表演者身着太极服,个个神采奕奕,动作舒展优雅,展示出太极拳急缓相间、刚柔相济的传统魅力;在柔力球展示区,表演者用柔力球拍、柔力球做道具,将运动和舞蹈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中老年人的健身风采,受到观众的热捧……一系列传统趣味体育活动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