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6日,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友源,揭阳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志平,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韦少伟和部分会员代表参会。

  图片

  大会现场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并选举产生揭阳市退役军人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理事会。

  经过审议表决,韦少伟同志当选为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第一届协会会长。韦会长作讲话时表示,将团结带领协会会员,紧紧围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统一部署,依靠社会资源和广大退役军人的热情支持,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志平同志对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以及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

  蔡友源同志对我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站位,把责任“担”起来。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戎装虽脱,军魂仍在,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希望会员自觉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唱响时代强音。三要真抓实干,把活动“做”起来。希望大家迅速动行动起来,真抓实干,以优质服务和无私奉献打造新时代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事业的“揭阳名片”。

  图片

  截至目前,我市共组建124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1249场次,服务人数26671人次,服务时长50027小时。今天,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协会成立大会的举行,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下一步,协会将通过举行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志愿红”映衬“橄榄绿”,积极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擦亮退役军人这张名片,为全市改革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再立新功。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