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戎装虽卸,本色永存——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防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若有战,召必回”。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奔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938.jpg

  我市榕城区出现新冠疫情后,10月24日清晨,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早早来到了榕东街道高风险地区,准备开展今天的防疫工作。他们身穿揭阳“三江”市退役军人志愿服,戴好口罩,做好一切防护措施,在认真听从指挥员的工作分配后,马不停蹄,争分夺秒开始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948.jpg

  三天来,志愿服务队主要协助来往车辆通行管控。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摆放好铁马护栏,在路口严阵以待。烈日当下,他们没有丝毫松懈,对来往车辆逐一排查,只要有车驶入,便迅速上前为司机和同行者测温验码。执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尽显退役军人风范,雷厉风行,高效迅速,既确保通行人员的健康,也保障了交通道路通畅和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微信图片_20221025152954.jpg

  据了解,此次参加疫情防控的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大部分成员由广东省军跃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职员组成,该公司是由退役军人林轩伦创立的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平台,主要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之时,林轩伦带领公司全体退役军人报名加入这支队伍。

微信图片_20221025153000.jpg

  身着戎装,军人保家卫国,卸下戎装,退役军人依然在不同领域践行初心。面对榕城疫情,揭阳市“三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冲锋“疫”线,用行动践行军旗下“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