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吴锦志:专注学生安全 赋能智慧校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09:34: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自2022年5月第一届揭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各地各行业领域退役军人创业者踊跃报名参赛,呈现了一批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凝聚了一批“军创”人才,充分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在创业路上奋楫扬帆的新时代风采,营造全社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日前,“农商行杯”第一届揭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圆满落幕。为实现揭阳军创与全国双创周活动同频共振,树立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先锋榜样,即日起,揭阳广播电视台特别推出“戎归揭岭 创业启航”揭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系列报道,讲述创业故事,宣传创业典型,强化示范带动,展现我市各行业领域退役军人创业创新风采,用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