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组织召开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委赛前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9 10:54: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农商行杯”第一届揭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开赛在即,为进一步规范赛事流程,统一评审标准,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8月5日下午,我市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专家评委赛前工作会议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9d7b7b2da19cd8b846501b06a7d9cd9(1).jpg


cd7a1f48840e8b09042da06d22f4d23(1).jpg

  市大赛执行委员会对标对表省赛标准,结合我市实际,广泛征求有关行业领域专家意见建议,形成了《第一届揭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评审方案》。会上,执委会秘书处汇报了市大赛进程及决赛筹备,组织制定大赛评审方案和专家评委选聘等工作情况。专家评委组介绍了大赛的评分标准、评分等级等内容,宣布了评审纪律,严格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确保评审质量,同时作出表态,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和专业性,评委们将严格遵照评分细则,严肃认真评议出最客观公正的结果。


aa8709ab40f6bcca470a9510539be8b(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蔡友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周密安排,严密组织,严格纪律,高标准落实赛事各环节任务;二是要赛出水平,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推选精品项目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擦亮揭阳“军创”品牌,发挥示范效应,以创业带动就业;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人员安全等部署要求,确保赛事顺利举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