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抽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6 16:58: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任务的完成,切实巩固工作成效,发挥正向社会效益。近日,由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县(市、区)整修工程实施情况、自查情况等进行重点抽查和跟踪问效。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调研、测评打分等方式,检查各县(市、区)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计划执行情况和零散烈士墓迁移集中保护等相关方面情况。在肯定各县(市、区)前期积极推动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和零散烈士墓迁移集中保护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工作推进,要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压茬推进,按时保质完成整修工程收尾和验收工作。二是要完善管护机制,要全面压实管护责任,落实管理经费,加强日常巡查管护,完善工作台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要建立迁移集中保护工作机制,推动零散烈士墓迁移集中保护。三是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宣教功能,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氛围,传承弘扬英烈精神。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