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率队到普宁市开展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情况的调研和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7: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的修缮、管理、保护工作,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组成检查工作组,并于5月19日到普宁市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图片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察看等方式,充分了解纪念设施整修计划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质量情况、设施规范管护情况、社会效益情况等方面内容和存在薄弱环节。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辉武同志充分肯定普宁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一要做到烈士纪念设施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加大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力度,实现普宁市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应迁尽迁、集中管护”,全面提升普宁市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体面貌和保护管理水平;三要大力提升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氛围。

  检查调研工作结束后,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辉武同志还带队到普宁市重点机构场所光荣院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普宁市光荣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工作台账,了解光荣院工作人员管理和“应检尽检”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苏辉武同志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好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严紧细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完成疫苗接种“应接必接”,认真落实上级“应检尽检”有关工作要求,光荣院居家办公工作人员要执行好3天2检制度,集中管理封控值守人员及集中供养人员执行7天1检制度;同时要加强人员管理,科学安排轮班,做到外防输入、内防传染。三要落实主体责任,针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加强入口管理、全员管理和环境管理,切实堵塞漏洞,确保不发生疫情。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