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牢记党的革命历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抗美援朝纪念日前夕,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10月14日和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辉武同志一行先后到揭东区和空港区,看望慰问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李木青、林潮和、王汉荣和袁舜树。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641.jpg

  

  10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友源同志一行到榕城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郑静裕和郑汉信。


微信图片_20211020102624.jpg

  

  活动中,慰问团与老战士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特别是经历战争、见证新中国成长的老退役军人,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以他们无私奉献精神换来如今的美好生活。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中心(站)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把他们的生活保障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