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 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清明期间坚持疫情防控优先原则,不提倡集中祭扫、现场祭拜的工作要求。3月3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英雄烈士保护法》有关规定和“网上祭英烈”工作指引,并通过榕江思亲网、中华英烈网等网络平台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局党组书记陈家斌同志在活动中强调,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祭扫英烈,目的是要弘扬英烈精神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各党员干部要把对先烈和英雄人物的怀念敬仰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