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共谋共筹 搭建平台 扶持创业 ——揭阳市召开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1: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3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揭阳中德金属生态城省市共建创业孵化(实训)示范基地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创业工作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税务局、各大银行和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分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创业成功的退役军人到会分享创业经验。

图片

座谈会上,市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国家和省、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政策、创业补助及税收优惠等进行了宣讲,各大银行机构分别介绍了扶持创业的相关金融产品与服务,与会的各县(区)退役军人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创业理想,分享成功经验,提出创业建议。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各项扶持优惠政策的落实落地,精简优化办事流程,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为广大退役军人成功创业提供最大力度的帮扶。
会议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和人社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设立工作,健全完善服务保障机制,开展创业投资咨询、强化创业能力培训,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创业需求,孵化精品项目,打造揭阳军创品牌,力促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