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领导梁瑞国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1 09: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3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梁瑞国同志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调研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今年退役军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听取汇报后,梁瑞国同志高度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队伍精气神足,工作扎实有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和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好今年我市退役军人各项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是要突出党建和双拥主题,认真谋划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二是要加快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的意见》《揭阳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总体工作方案》等文件,精心组织好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抓紧启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努力实现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更有质量。四是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林建文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