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9 15:42: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一等功臣、在乡抗日老战士(遗属)、揭阳市“最美退役军人”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图片

  1月28日,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辉武率队看望林大军、林名枝2名抗日老战士,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倾听老战士在军队中的故事与回忆,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真挚问候,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图片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组先后到全市各县(市、区)走访看望一等功臣、在乡抗日老战士(遗属)、揭阳市“最美退役军人”共39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春联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小册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感谢他们对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目前,揭阳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在广泛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和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着力营造尊崇现役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