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02 16:07: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斌主持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落实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粤东发展的关心厚爱,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行,努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辜负总书记的厚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落实。局机关党委要按上级要求进一步制定具体学习贯彻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开展新一轮“深调研”,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局党组适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研讨班,及时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各级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在全局迅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发展。科学编制退役军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坚持开门问策、狠抓落实,提升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针对性,确保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决策部署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放管服”改革、突出制度创新,加快建成高标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