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09 15: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关心关怀烈士遗属,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斌委托,9月2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辉武带队到榕城区、揭东区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榕城区、揭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苏辉武一行先后来到榕城区榕东街道和揭东区埔田镇,分别看望慰问了林素莲、徐秋卿等4位烈士遗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烈属的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烈士遗属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苏辉武强调,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属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把烈属保障好、照顾好、关爱好。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烈属解决实际困难,让烈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目前,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正有序组织开展各项烈士纪念活动和走访慰问烈属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尊崇烈士、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