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5:42: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烈士精神,当天上午,我市在榕江公园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陈澄民、陈小锋、庄建儿、张时义、李文骥、江林生、刘端雄、马儒生、占克峰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揭阳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榕城区党、政、军、人民团体负责人,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及揭阳军分区、武警揭阳支队官兵代表,市公安局干警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

上午9时30分,公祭烈士活动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了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在庄严的献花曲中,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市领导同志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缎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加活动的市和榕城区干部群众代表也依次列队,为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