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惠来县组织走访慰问我市首批获得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受助对象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2 15:4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2月12日,惠来县退役军人吴世明、张武真同志向惠来县惠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提交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材料,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审批,4月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规定程序将救助资金通过银行转账方式直接拨付给申请人,这是我市首批获得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受助对象。 

4月9日,惠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吴江秋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受助对象退役军人吴世明、张武真家中看望。通过与吴世明、张武真同志的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并代表党和政府送去关心和爱护,嘱咐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主动向当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 

吴世明、张武真对慰问组一行的关心表示感谢,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在他们生活最困难的时候,为他们排忧解难,雪中送炭,解决他们燃眉之急。并表示今后将更加乐观坚强地生活,传递更多正能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