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19冬季退役士兵精准招聘---网络招聘会今天上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09:39: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帮助退役士兵掌握当前就业形势、扶持政策、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双向就业选择服务平台,鼓励用人单位吸纳退役军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保障退役军人生命安全和健康防护的同时,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按照“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的要求,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搭建2019年冬季退役士兵精准招聘--网络招聘专区,为搭建好招聘专区,我局将退役军人的优秀特质推荐给企业,把吸纳退役军人的优惠政策推送给企业,实行双向沟通。

        这场招聘会,我们探索精准招聘办法,除正常开展退役士兵就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外,还委托揭阳市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我市冬季退役士兵,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每周通过电话沟通,精准了解退役士兵职业需求,并提供就业辅导、岗位筛选、个人简历填写、面试技巧等服务,与招聘企业架设直接推送渠道,帮助退役士兵高效、精准实现就业。

        为期2个月的退役士兵网络招聘会,共有577家企业参加并提供约1800个招聘岗位。具体时间: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招聘会期间,欢迎广大退役士兵积极参与。

揭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4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