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老兵退伍不褪色 疫情捐款不留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一早,一位退伍老兵来到了揭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想奉献自己的爱心来为疫情防控一线捐款,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完成自己的心愿,帮助自己把钱捐赠到疫情防控一线。

(视频截图)

当工作人员问其姓名时,老兵婉言谢绝。他说:“名字地址就免了吧,略表心意,微不足道。我是一名老兵,虽然退伍了,但是退伍不褪色,在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的时刻,我也要尽我的能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老兵放下捐款,便匆匆离开。

当天,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这名老兵的1000元捐款通过揭阳市民政部门捐给疫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全国全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捐赠物资,奉献力量,为退伍老兵点赞,为无私大爱喝彩!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