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统计局推进农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21:27: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业业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雄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市6个县(市、区)局分管副局长和业务骨干近20人参会。

       会上,农村科反馈了8、9月份的调研整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县(市、区)针对存在问题全面落实整改,以促进下半年农林牧渔信息收集与统计工作。同时,分析我市上半年第一产业发展与全省平均水平差距,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提升下半年农业统计数据质量。

       吴海扬副局长指出,要准确认识农业经济运行发展态势,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农业农村统计数据质量。各地要及时和深入开展业务培训,同时加强与部门沟通,监测好统计资源。

       林春雄局长强调,全市农业统计系统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主动作为,摆正态度,盯细节、盯关键,主动与部门沟通,力促部门领导重视农业统计数据;二要精细化工作,下“绣花针”的功夫,工作做细做实,主动开展乡镇农业统计业务培训;三要巧借力,善于借助地方领导力量,主动与县镇的分管领导沟通,让领导更加重视农业统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