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林春雄深入基层调研工业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掌握我市统计基层工业统计基础建设情况,4月25日至26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雄带队赴揭西县棉湖镇和空港区地都镇调研基层工业统计工作。林春雄一行3人分别听取了县、镇两级统计机构关于工业统计的情况汇报,并了解了棉湖镇、地都镇当地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林春雄结合当地实际工业情况与重点企业现状,逐项分析当前基层工业统计重点难点和统计数据生产情况,并指出,市局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工业统计工作,各地要严格按照上级统计部门的要求,强化和规范基层工业统计工作。一是要加强工业统计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基层、企业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二是要多到辖区内企业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市统计局副局长吴海扬、工业交通统计科科长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