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统计局长林春雄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4 11:18: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揭阳市统计局召开局机关党支部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春雄为全局机关32位党员上党史课,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真学党史、深学党史。

       林春雄局长作了题为“书要读得进去,事要干成出来”的辅导讲课,充分体现了理论武装与业务实践的知行合一。一方面,他深入浅出阐释了“为什么要读党史、怎么样读党史、读党史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强调读党史要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崇敬的心态投入学习,要结合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进行学习,要围绕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从而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境界。另一方面,林春雄局长紧贴统计工作实际,提出新时期揭阳统计工作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靠前服务、深度服务、精品服务“三服务”,坚持系统化、专业化、精准化的思维方式,用心用力用智完成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局全体党员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信仰,增强了信心干劲,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更加勤奋敬业地做好本职工作。

IMG_20210401_160231.jpgIMG_20210401_160259.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