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统计局局长方伟斌到挂钩船埔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16: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挂钩乡镇(街道、场)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揭阳市统计局局长方伟斌带队深入普宁市船埔镇检查督促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船埔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有关扶贫档案资料。在汇报会上,方伟斌对船埔镇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增强党的凝聚力,团结一致干大事。二是要主动作为。两委班子要主动想办法,因地制宜做好各项民生工程规划,对应政策寻找机遇。三是要聚集乡贤力量。引导外出乡贤建设家乡,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四是要巩固提升“三清三拆”成果。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宜居家园。五是要持续推进教育扶贫。加大教育投入,落实教育保障政策,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六是要加快完善消费扶贫市场。动员消费贫困户劳动产品,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通过检查脱贫攻坚的相关资料,核对工作台账整理情况以及实地走访,要求船埔镇针对存在问题对标考核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认真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准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