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揭阳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集中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纪念“12Ÿ8”《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营造良好社会氛围,12月4日上午,揭阳市统计局联合揭阳市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等20个市直部门,在揭阳市区青年文化广场开展2019年“12Ÿ4”宪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依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

揭阳市统计局在活动现场向市民群众展示了今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现场解答热心群众对有关经济指标含义、口径及统计调查对象的权利和义务等问题,向咨询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揭阳市统计局还向广大热心群众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及《统计法律法规汇编》等统计法律读本及活动纪念品,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对统计调查的认同感和参与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