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局举行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
来源:揭阳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4: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16日,揭阳市统计局在维也纳大酒店召开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中选点“两员”(指导员和调查员)培训会议,传达省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精神,并对全市46个中选点的抽样调查工作进行系统培训。会上市统计局陈伟忠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精心谋划,扎实做好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二是上下联动,提前做好行政资料整理,以行政资料为基础,做好入户准备;三是严谨工作,熟悉业务流程,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和“两防”工作贯穿于调查工作全过程,有效防范和惩治调查数据弄虚作假;四是确保质量,做到“真入户,入真户”,确保“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切实提高调查数据质量。

  各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人口专业统计人员,46个中选点所在村(居)的调查员,所在镇(街道)的指导员,市统计局人口专业及数据处理业务人员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