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关于2022年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
体能测评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关于重启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的公告》要求,我局于2022年12月4日组织报名人员进行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及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体能测评对象名单

   各岗位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对象。笔试成绩和入围体能测评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能测评

   (一)测评时间

   2022年12月4日上午9:30开始。

   (二)测评地点

   惠来县溪西中学。

   (三)测评项目

   按照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七点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具体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如下:

项   目

标   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00米跑

≤5′00"

≤5′45"

纵跳摸高

≥250厘米


  男子10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和体检。

   (四)测评要求   

   男子10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和体检。

   1.考生需于2022年12月4日上午8:30前到惠来县溪西中学签到,截止当天上午9:00前没有到达的人员,按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处理。

   2.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参加体能测评。发现冒名顶替参加体能测评的,立即取消被冒名顶替者的体能测评资格。

   3.考生自备适合体能测评的运动鞋和服装,不得穿制服、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测评前做好充分热身准备,尽量避免在测评中受伤。

   4.考生严禁携带任何与体能测评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统一交由考场工作人员封存保管。

   5.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不得擅自与考官接触。

   6.考生须根据本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若因身体健康原因或患有器质性疾病不宜参加体能测评的,可以选择放弃参加体能测评,若因本人原因发生身体意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在参加体能测评过程中,感觉本人身体不适的,可以随时退出体能测评,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7.体能测评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打闹,不得吸烟和乱丢东西,不得围观、议论,或影响他人正常体能测评。

   8.全部测评项目结束后,考生本人必须签名确认。考生因前一项目不合格主动放弃参加后面项目测评的,也必须在对应的项目栏内填写“本人放弃”、签名确认,并全程跟随队伍直至测评完毕。

   三、疫情防控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近7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揭考生抵揭后,须完成“3天3检”(落地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地区考生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粤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未超过37.3℃)后方可参加体能测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四、其他事项

   体能测评结束后,现场宣布体能测评结果,合格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附件: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和入围体能测评对象名单.pdf


 


 揭阳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