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区直及市驻大南海单位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
来源:本网 作者:区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揭阳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等工作的通知》(揭市组通〔2020〕34号)文件要求,现对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区直及市驻大南海单位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组织人事局反映(受理地点: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工委管委机关大院2号楼204号室,邮编:515235,监督电话:0663-6208815,传真:0663-6208816,邮箱:dnhzzb@163.com,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组织人事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所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录用的,将取消拟录用人员的录用资格。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录用情形的,将按规定申报办理录用手续。最终是否录用,以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的录用文件为准。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11月9日




   附件:广东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区直及市驻大南海单位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doc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