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纪工委、区监察专员办公室
关于公布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营商环境
专项信访举报方式的通告
来源:本网 作者: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及时查处损害园区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在园区营造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营商环境专项信访举报工作,多渠道、全方位受理群众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专项检举、控告。检举、控告人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一、专项信访举报范围

(一)服务企业中庸懒散拖、冷硬横推、吃拿卡要和“中梗阻”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二)对上级简政放权等决策部署不落实或搞变通、做选择、打折扣,对企业正当诉求不闻不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三)对企业乱检查、乱摊派、乱罚款,损害企业利益、影响企业发展的有法不依、执法违法等问题。

(四)利用职权干预、影响企业合法自主经营,以及强制接受中介服务、指定第三方服务等问题。

(五)在事项审批、公共服务、行政管理中受贿索贿、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问题。

二、专项信访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663-6208808

邮信地址:揭阳市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大院4号楼1楼纪工委

邮   编:515235

来访地址:管委大院4号楼1楼纪工委

举报邮箱:dnhjgwxfjb@163.com


欢迎群众积极举报,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为举报群众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企业家人身财产权益,对破坏营商环境者零容忍、不姑息,对顶风作案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中共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揭阳市监察委员会派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9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