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新粤绿环保有限公司年产碎石20万吨、砂副产品10万吨、泥块副产品20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揭阳市新粤绿环保有限公司年产碎石20万吨、砂副产品10万吨、泥块副产品20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大院内2号楼202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邮编:515235
  联系电话:0663-6208825
  传   真:0663-6208826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链接

  揭阳市新粤绿环保有限公司年产碎石20万吨、砂副产品10万吨、泥块副产品20万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揭阳市新粤绿环保有限公司

  揭阳市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溪西镇后山村塘池场部(北纬23º01ʹ33.51ʺ,东经116º06ʹ11.58ʺ)

  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面积4900m2,建筑面积1060m2,主要回收于附近城区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废弃物(建筑垃圾、建筑废料及建筑余泥),年产碎石20万吨、砂副产品10万吨、泥块副产品20万吨。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0万元。

  附件:揭阳市新粤绿环保有限公司年产碎石20万吨、砂副产品10万吨、泥块副产品20万吨建设项目(提取码:dhse)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