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8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切实抓好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为工业区及重大项目建设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副市长刘鹏在区党工委副书记保崟琨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队莅区开展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

1.jpg


5.jpg

   期间,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项目建设及重点装置安装现场;召开座谈会,深入传达国家、省、市有关会议部署精神和要求,听取项目方领导及检查点负责人专题汇报,对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向坚守工地一线的广大项目建设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检查组指出:一是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各单位要坚决执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贯彻省市“三不一确保”精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预案,妥善安排好留驻工人生产生活;三是各单位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应急处置管理,对全员进行一次节前安全警示教育,全方位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四是各单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安全责任落实,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值守。

6.jpg


2.jpg


3.jpg

   此外,为全面系统深入抓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2月4-5日,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谦等区领导分头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