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组织召开在建项目
建设期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作者: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jpg

   11月24日,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组织召开工业区在建项目建设期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先后针对项目建设期污染防治等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就前段时间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南海分局、区建设管理局在会上也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会上,揭阳市生态环境局大南海分局林志胜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快速行动。针对各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需进一步巩固强化的地方,各建设单位要快速行动起来,出大招,出硬招,不等不靠,马上落实,只争朝夕。重点做好扬尘、运输抛洒、固体废物的管理等工作,共同做好污染防治工作。二是要量化工作,抓细抓实。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等单位要负起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单位的职责,对项目建设期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负责,牵头抓总,量化工作,细化落实。三是要强化督导,严加监管。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等单位要加强对各在建工程参建单位的督导,对于检查发现的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下达整改通知,做到一针见血直戳痛点,不留情面点名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效果,形成倒逼压力。

   区建设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南海分局,中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及环境监理单位、各参建单位,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揭阳东江国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