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召开全区交通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作者: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3月24日下午,受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委托,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林玉寿主持召开全区交通安全整治专项工作会议并布置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我市相继发生“3.21”揭西县河婆街道及“3.23”惠来县葵潭镇重大交通事故,区有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深入分析当前全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形势,强化源头管理,不断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全面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抓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筑牢交通安全防护网。

会议强调,要开展安全风险专项排查行动,整合交警、公安、应急、建设及各入区企业力量,迅速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和应急管理体系,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关爱生命、杜绝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治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依法依规严查重处危化品车辆违规运输、超速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要严格督查问责,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彻底的或履职不到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区纪工委、综合办公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