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举办广东伊斯科碳四碳五制高端新材料项目介绍培训班
来源:本网 作者:区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园区干部职工对化工园区产业项目的认识,3月23日晚,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举办广东伊斯科碳四碳五制高端新材料项目介绍培训班,由广东伊斯科工程师彭承钊作专题主讲,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潘水波主持培训。

  1.jpg

   课上,工程师彭承钊结合广东伊斯科碳四碳五制高端新材料项目,从当前碳五资源及综合利用现状、碳五分离技术、伊科思乙腈法碳五分离技术以及碳五产品下游应用等方面层层分析了碳五的分离技术及应用。

  2.jpg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以石油化工理论基础知识为切入点,加深了我区干部职工对广东伊斯科碳四碳五制高端新材料项目和碳五分离技术及应用的认识。

  3.jpg

  区直及市驻大南海各单位、中交四航揭阳分公司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