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平带队赴惠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区产业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17日,工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晓平率队赴惠州市实地走访仁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招商合作项目,宣传推介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

   在到访企业时,陈晓平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投资意向等有关情况。在考察惠州仁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时,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为适应市场的变化,其考虑在工业区打造橡胶、顺酐等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谋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1.jpg

图1:与惠州仁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在走访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时,陈晓平详细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项目运营、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双方就发展PX下游产业链条、PTA行业市场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图2:考察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展厅现场

   在考察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时,双方就大南海项目可研编制及用地选址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双方还就联合招引碳酸二甲酯、高纯度氢气下游企业进行讨论,通过招引华达通大南海项目下游合作伙伴,进一步提高项目的产业带动作用。

3.jpg

图3:考察惠州市华达通气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现场

   整个招商考察走访活动,陈晓平向企业推介了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的经济发展、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工业区将一如既往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和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为企业落户提供优质服务。他热忱欢迎企业投资大南海,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到大南海,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未来,助力大南海高质量发展。

   区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局、产业投资促进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