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光南:全力服务保障重大石化项目顺利投产安全生产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11-24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调研园区安全管理工作。

   支光南首先调研了消防警务应急中心、雨水明渠工程1号水闸和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消防总站,随后在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体会。

   支光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再次强调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龙头项目,我市将以龙头项目为引领,积极推动下游产业集聚、下游产品就地消化,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

   支光南强调,中石油投产在即,生产经营任务十分繁重,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要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把安全生产发条拧得更紧,将工作责任压得更实,以更大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筑起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全力服务、保障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顺利投产、安全生产,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健,市领导庄湃澍、蔡淡群参加活动并作交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