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结束防汛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来源:本网 作者: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4 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各有关入区企业:

  受西南气流影响,10日08时至14日08时我区出现强降水,这次降水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短时雨势猛、累计雨量大、致灾风险高的特点。预计,今天白天起我区降水明显减弱,16日白天起降水趋于结束。根据《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专项应急预案》和有关规定,区三防指挥部决定于5月14日12时结束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入区企业要持续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认真排查整改薄弱环节隐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毫不松懈加强安全管控,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请各有关部门、入区企业在复工复产前要开展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压实三防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如遇突发情况,应快速有效处置,并及时报告区三防办、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局。(电话:6208803,传真:6208805)  




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

 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2年5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