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举办“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会
来源:本网 作者: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43.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30.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10月14日上午,揭阳市“永远跟党走”百姓宣讲会大南海工业区专场宣讲活动在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办公区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揭阳市百姓宣讲团成员程舒晴作专题宣讲报告。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区党工委党史办主任林玉寿主持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35.jpg

  会上,程舒晴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阐述,并紧扣惠来红色资源,生动讲述了惠来革命人物林娥同志的英雄事迹,使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本地红色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担当起服务推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这一光荣使命,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办好发展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014104539.jpg

  林玉寿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学好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把“永远跟党走”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铭记前人的艰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扛起时代的责任和担当,激发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强大精神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旗添光彩”挂图作战活动,聚焦发展堵点痛点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件一件推进解决落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办好服务项目落地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惠及群众民生的最大实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区“党建引领 互联共建”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宣讲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