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商银行吴木强监事长等一行到区考察调研
来源:本网 作者:区产业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4-06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06163217.jpg

  近日,深圳农商银行吴木强监事长一行在惠来农商银行曹永青董事长的陪同下赴工业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保崟琨应邀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期间,吴监事长一行实地考察园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广东石化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工业区规划展示馆,保崟琨常务副主任就工业区总体发展规划、产业布建思路以及园区建设最新进展等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调研考察组一行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工业区产业布局、环保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问题一一作出专业细致的解答。

  在实地调研并充分交流后,吴监事长一行对工业区的发展蓝图、重大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工业区先进科学的招商理念及招商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深圳农商银行及惠来农商银行将科学谋划,认真匹配工业区融资需求,为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及入区重大项目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区综合办、区产业投资促进局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