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考察组到我市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等地考察
来源:揭阳广电、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3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汕头大学与揭阳市政产学研合作交流,1日,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等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惠来临港产业园、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大南海招商规划展览馆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园区总体规划、发展定位、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园区优势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并与我市就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人才引进、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加强汕头大学与我市在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就业招聘等方面的合作。

  考察组认为,揭阳市在重点产业规划发展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园区规划科学,产业发展形成规模,未来的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双方不断增强交流合作,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技术转化、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促进校地、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汕头大学未来也将发挥文理医工综合性学科优势,推进学校重点平台规划建设更好地对接揭阳市重点产业,助力揭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市表示,将积极推进与汕头大学的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拓展合作领域范围,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