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402161713.jpg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2020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暨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大会在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举行,旨在通过劳动竞赛激励引导各建设单位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快工程项目建设步伐,争取工程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和森,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继钦,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健等出席活动。

  活动总结表彰了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2020年度劳动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部署2021年广东省重点工程广东石化项目劳动竞赛工作安排,并启动新一年劳动竞赛。

  李和森在致辞中表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对“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抢抓机遇、大显身手、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经济建设热潮中,积极参与到劳动竞赛中,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和早日投产作出新的贡献。

  陈小锋要求,全市要进一步树牢“乙方思维”,全力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希望工会系统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激发职工群众创造活力;广大劳动者继续发挥争先抢优、拼搏进取的劳动竞赛精神,在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大潮中多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张继钦宣读了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和揭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名单。参赛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