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积极开展园区推介与优质产业项目对接
来源:本网 作者:区产业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工业区领导作大会演讲

   近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莅揭调研指示精神和揭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中石油大南海炼化一体化龙头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产业链高端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的要求,受区主要领导委托,我区由管委会副主任闫初带队,积极组织参加中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2021年度橡塑产品订货会”,借助成熟平台精准发力,积极接触优质化工中下游企业,进一步加大园区推介和招商选资力度,为工业区产业布建夯实基础,收到预期效果。

   期间,闫初副主任代表工业区向在主会场及深圳、汕头、厦门、海口、南宁等多个分会场参会的200多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开放、诚信、包容、稳定的招商环境,并安排招商业务骨干深入介绍园区综合资源优势、产业布建思路及招商重点、基础设施和公用工程建设计划、揭阳 “1+1+12”政策体系及其他入区项目优惠政策等企业关心的核心内容,诚挚邀请有关企业到工业区考察投资,携手共建世界级石化产业园区,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回应。

   同时,区招商工作组一行发扬连续作战、专业热情的精神,通过会前资料准备、会中企业对接、会后持续跟进,对参加本次大会的企业进行重点筛选和对接洽谈。此外,工作组一行在会议前后还专程带队拜访了中石油华南化工销售公司的相关领导,双方就构建更加紧密、务实、高效的联系配合机制,加强物料供销对接,携手推动更多优质中下游化工产业项目在园区集聚,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构建更加紧密高效的园企合作招商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