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区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我区“党建引领、互联共建”活动安排,6月24日,在区党工委委员陈永年带领下,由我区各单位与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中交四航局二公司揭阳分公司、中国移动惠来分公司有关党组织组成的共建党支部到惠来县林樟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1.jpg

  共建党支部首先参观了大南山革命纪念馆,了解了革命先辈在大南山一带开展游击武装斗争,誓死捍卫苏维埃政权的红色革命历史。随后,党支部举行了“温入党誓词、践入党初心”活动,分别进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区党工委委员陈永年以共建党支部书记身份为全体党员讲了党课。陈永年指出,大南山红色革命历史是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前赴后继,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的伟大缩影。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通过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经过艰苦努力,付出巨大牺牲,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加快了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用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他强调,当前形势下,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必须传承好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一切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始终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62.jpg

  通过主题党日,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强大优势的认识,提升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区建设事业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