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6月12日下午,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区管委大院召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泽宏主持。

  会上,林泽宏同志对全区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党工委中心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宽严相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大南海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最强的纪律保障。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谦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党工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认清把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盯重点抓关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汇聚全面加快的强大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的政治生态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揭阳“融湾建带”和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现代临港石化产业基地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后接着召开区述职述责述廉工作会议,由市公安局大南海分局、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廉洁从政和推进本职工作情况向会议作了报告,并现场回答了与会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及意见,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该次述职述责述廉工作是区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纪工委落实监督责任,抓早抓小,探索综合运用专项纪律检查、政治生态研判、党内询问、党务公开等手段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健全监督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在全区各单位分期分批开展。

  区直各单位、市驻大南海各单位全体机关事业人员,区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和区纪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