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莅区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区产业投资促进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1 区领导向省检查组汇报园区建设情况

  

  图2 入区重点项目向省检查组汇报复工建设情况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何荣带队在市工信局领导陪同下,就我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受工业区主要领导委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保崟琨陪同调研并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期间,省工信厅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入区项目建设现场和园区招商规划展示馆,认真听取工业区规划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中石油吉化(揭阳)分公司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就项目工程进展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就项目建设进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询问企业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具体协调帮助的有关事宜。何荣高度评价工业区发展前景和蓝图设计,充分肯定我区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成效,对中石油大南海炼化一体化项目、吉化ABS项目的早日建成投产表示期待。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产业投资促进局、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中石油吉化(揭阳)分公司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