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工委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区组织人事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21: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6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凛凯和区党委委员陈永年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区综合办公室、区组织人事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凛凯一行到设立在工业区入口处的联合检疫检查点,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深入了解入区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情况,充分肯定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勉励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执勤检查工作,守好工业区的“大门”,强调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凝聚广大干群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构筑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俊谦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布置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坚持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做好表率,到联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激发和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联防联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区组织人事局坚决响应上级和区党工委号召,广泛动员,于1月29日通过“揭阳大南海组工”微信公众号、工作微信群发布及在工业区显眼位置张贴等方式,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发出了《同舟共济 党员先行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封信,倡议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单位职责分工,切实落实好岗位职责,杜绝侥幸心理,立即进入作战状态,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强化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在做好防控工作中自觉服从统一指挥。针对口罩等物资短缺问题,区组织人事局想方设法开拓采购渠道,使用留存党费从多渠道多途径购买口罩等防控物资,有效缓解我区防疫一线物资紧张的局面。在区联合检疫检查点等重要战“疫”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激励广大党员带头做好应急值守、排查筛查、动态监控、检测检疫等各项任务。针对中石油广东石化项目人员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和节后返工潮即将到来的实际,密切关注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疫情防控动态,加强与中石油广东石化公司组织人事部门的沟通联系,联防联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前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主战场,冲锋在前、作出表率, 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凝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多措并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